E3 2014会期中EA DICE的CEO透漏新作日服网游《Frostbite》

2014-06-16 799

在发表了形形色色新作标题的E3 2014会期中,有幸采访到EA DICE的CEO Karl Magnus Troedsson。专业玩家网游戏工作室论坛集合所有游戏项目及游戏辅助,游戏加速器,是游戏工作室必上网站。

被广泛关注的《战地:硬仗》和信息较少的《星球大战:前线2》现在担任开发中心的EA DICE,关于新作品《Frostbite》进行了简单说明。

这次Visceral Games首次使用《Frostbite 3》的研究课题,对于我们来说,战地系列由第三者开发是之前没有过的,但是增加了知识技术的交流,特别是派程序设计技术者对课题进行比较。

现在的EA的优点,拿Frostbite来说,有很多有能力的游戏开发者合作制作。只是EA DICE一方面没有援助,例如战地4的开发中,也是靠BioWare公司的编程员们合作。游戏工作室项目,欧服,美服,台服,韩服,日服,国服,东南亚服等所有游戏收货商家信息请关注专业玩家网。

さまざまな新作タイトルが発表されたE3 2014の会期中,EA DICEのCEOであるKarl Magnus Troedsson(カール・マグナス・トロードソン)氏にインタビューする機会があった。

大きな注目を集めた「Battlefield: Hardline」(PC/PS4/PS3/Xbox One/Xbox 360)や,まだまだ情報の少ない「Star Wars: Battlefront」といった,今やElectronic Artsの開発の中枢を担うEA DICEが関わっている新作について話を聞くことができた。

,今回はVisceral Gamesが「Frostbite 3」を使う初めてのプロジェクトであり,我々にとってもBattlefieldシリーズを第三者に開発してもらうのは初めてのことなので,知識や技術の交流,とくにプログラミング技術者を派遣するといったことは,ほかのプロジェクトと比べても盛んに行っています。

現在のEAの強みは,Frostbiteを核にして多くの有能なゲーム開発者が協力し合える環境です。ただし,EA DICE側から一方的に援助をするとかではなく,たとえば「Battlefield 4」の開発中には,BioWareのプログラマー達にも協力してもらっています。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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